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 注意写作规范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以中国共产党为执政党,人人都想入党,以入党为荣,相信很多上完大学的朋友都写过入党申请书。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也是众多未入朋友关心的问题。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首先要注意写作的一些规范。

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踏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为中国的胜利腾飞、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出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长期以来,我坚持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思想上有了极大进步。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多年来党对我孜孜不倦的教育,使我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

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要在党的组织内,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标准的入党申请书格式:学习三个代表精神,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保持党员先进性讲话和创建和谐社会的精神,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

标签: 入党申请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