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高考选专业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那女生因性格,身体等方面的差异选择专业有很大差别。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当然是一些安全,稳定性的工作。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如,经济类,教育类,法学,管理类都不错。

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外语,包括小语种。比如英语、法语、日语、韩国、德语、西班牙语等,根据兴趣和专长来选外语一直是热门专业。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不论是高考、公务员考试、出国留学,去大公司、外企求职,都对英语有要求,因为流行通用。

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新闻传播类,有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编辑出版学如果你对搞宣传、组织活动感兴趣,也比较有经验,那么这个专业特别适合你。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新闻传播类这种专业以后可以进电台、电视台、期刊杂志出版社等。可从事,主持人,导演、活动编辑、策划等,大多都是事业单位,不错的选择。

工商管理类,包括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工商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行政管理,做的时间长了,容易当领导。人力资源,每个公司都需要。文科女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工商管理如果能读个研究生,然后去事业单位做人力资源,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