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搞笑*新的专业薪资排行榜中小语种已经位列文科类专业**,而近年来大家对小语种学习的热情愈发高涨。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国内有9大**的高校有小语种专业。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如下列举了三个大学。

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班牙语、**伯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班牙专业始创于 1954 年,是全国范围内*早建立的西语专业点之一。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语加贸易,对外的外语专业就业形势一直很好。**伯语专业创建于 1954 年,是我国开设此专业较早的院系之一。

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同济大学德语,同济大学由德国人在 1907 年创办,与德国和欧洲联系紧密,交流频繁,在 20 世纪 50 年代之前一直采用德语教学。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同济大学的德语教学可谓中国德语教学的缩影,有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类型齐全和注重质量四个特点。

黑龙江大学俄语。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大学作为黑龙江****综合性大学,凭借黑龙江与俄罗斯接壤的良好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其俄语语言文学学科。中国哪些高校有小语种专业?黑龙江大学俄语是黑龙江大学历史*悠久的专业之一,是国家**学科,拥有博士、硕士点,设有俄语语言文学研究中心。

标签: 小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