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 5500个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不想迈出大学门而选择考研,但是考研的朋友都知道英语要求很高,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阅读与写作要想提升关键是词汇。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从大纲要求的词汇有以下介绍的三点。

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它要求大家掌握5500个词汇,这5500个词汇在大纲的附录里列出来。如果一个词在大纲出现,那么它所有的衍生词也会被认为是不超出大纲的。从这个名词衍生出来的动词、形容词、副词这些词通通算是不超纲的。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如果把衍生词算进去,大纲里的单词就不是5500,大概到6000多个,有的甚至还要多一点,到7000左右,因为有的还有词根、词缀的变化,这是**点。

大纲明确指出,在考试的时候,它会有3%的单词是不在大纲中标出的超纲的词汇。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从2007年到2008年这两年的考试中我们会看到一个趋势,以前的考试中会出现一些超纲单词,但是不影响我们做题也不影响大家拿分。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也就是说随着中国英语教育质量的提高,考研这些命题的老师也知道同学们的单词量应该一年比一年有提升的,所以对单词的要求增加。

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每一年大纲会强调一句话,英语本身是一个动态发展的语言,肯定会有一部分单词被淘汰掉,有一部分新的单词会出现。考研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这个我也是希望我们在复习的过程中要特别关注的。考研的英语在命题上还是比较倾向于跟现实社会,特别是跟一些时代主旋律或者是时代的节拍跟得比较紧的。

标签: 英语词汇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