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好项目就能让投资者险中求胜,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自然是教育中的好项目,尤其适合大部分从事教育的工作者,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可以灵活加盟,让投资者更加满意,下面介绍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

“博识少儿英语”、“博识少儿数学”的前身为“清华少儿英语”、“清华少儿数学”,由博识教育集团与清华大学合作研发。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两大项目现已在全国拥有500余家直营及加盟学校、近3000家教学点,在校学员数十万,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成为中国深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项目。

博识教育素质培训项目的教学资源和教学成果深受各界肯定,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项目课程现已进入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数百家培训学校,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进驻清华附小、上海市第六师范附小等国内20多所公立名校。

项目提供成熟的盈利模式选择,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加盟伙伴可灵活选择单项目或多项目加盟、实体课程盈利、教材学具销售、区域教材加盟。少儿英语加盟机构怎样?加盟可以是学校或幼儿园合作、教委合作等多种盈利方式。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