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照顾专业一般为国家人才紧缺的行业,而且专业条件艰苦行业,危险性行业。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有哪些?一般降分为5-10分,专业有力学,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有哪些?下面做了介绍。

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有哪些?力学专业包括:力学、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 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工程力学5个二级学科,旨在培养掌握工程科学基础理论、工程力学分析方法与先进实验手段。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有哪些?力学专业具备力学基础理论知识、计算和试验能力,能在各种工程中从事与力学有关的科研、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力学教学工作的**工程科学技术人才。

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有哪些?冶金工程专业包括:冶金物理化学、钢铁冶金、有色金属冶金3个二级学科。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有哪些?冶金工程专业是研究从矿石等资源中提取金属及其化合物、并制成具有良好加工和使用性能材料的工程技术领域的一门工学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较扎实的冶金工程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有哪些?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包括: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 流体机械及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化工过程机械这6个二级学科。2016年降分录取的国家照顾专业有哪些?动力工程以研究能量的热、光、势能和动能等形式以及按此规律有效地实现这些过程的设备和系统的设计、制造和运行的理论与技术等的一门工程基础科学及应用技术科学。

标签: 照顾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