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国家重点211、985工程院校,是我国首批开办小语种的院校,有多种小语种专业。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北外的日语是建立最早的小语种。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日语有专业的师资团队。

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北外的日语专业在全国占有领先地位,毕业去向非常好。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日语系专业介绍日语系源自于1956年外交学院设立的日语专业,1962年并入北外亚非语系,1981年独立建系。是最早的硕士学位授予点和第一批博士学位授予点。日语系拥有一支外语水平高、专业知识精、热爱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

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日语系本科生教学目标是:培养具有一流日语水平及一定的文学、语言学、翻译、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专业对口知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教学分为零起点和高起点两个层次,其中高起点的招生对象是中学开始学习日语的高中毕业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 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为:外交部、商务部、财政部、教育部等中央各大部委外事机构,对外友协。北京外国语大学哪个小语种专业好?日语毕业生去向,国家新闻机构,各省市外办,海关,大学、科研院所,金融、世界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旅游机构以及大中型国有企业和日本在中国的著名企业、事务所。

标签: 小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