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全球经济的一体化,国内与国外交流的加剧,中国人们对于小语种的需求在提升。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是很多人们关心的问题。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阿拉伯语是如今热门的语种。

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西班牙语、法语和阿拉伯语是所有小语种当中使用范围最广泛的。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在就业上令人尴尬的是西班牙语就与多数集中在拉丁美洲,而法语和阿拉伯语则是集中在非洲地区,实际上在很多阿拉伯国家,法语是他们的官方语言,阿拉伯语是通用语言。

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阿拉伯语是联合国七大工作语言之一,通用于西亚及北非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其中既包括沙特、阿联酋、巴林等拥有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海湾富国,又包括埃及、伊拉克等有着上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在该地区无论在经济上还是文化上,阿拉伯语都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

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近年来阿拉伯语受到人们的关注,日前有关部门作了一项调查,16.3%的受访者认为阿拉伯语是最有利的语言专业。当今哪个小语种适用最广泛?据了解,北大、北外等高校学习阿拉伯语专业的毕业生,往往是还没等到毕业,就被央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石油、中海油等单位“预订”一空。

标签: 小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