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告家长书模板 培养学生自理能力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在成长期间老师,家长都起到了引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家长会几乎是每个学生在学校期间必须经历的,让你更好的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成长。告家长书格式模板是很多朋友都想了解的。告家长书格式模板下面列举了一个模板供参考。

家长会告家长书模板家长朋友们:您们好!家长会告家长书模板首先,非常感谢您把孩子送到我校学习。为了您的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及时适应小学的学习生活,现将一些注意事项告知如下,恳请得到您的支持与配合。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自理能力,希望家长们从第二周开始不要随意进出校园,把孩子送到校门口即可,有事可与任课老师们联系。家长会告家长书模板:让孩子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剪指甲、定期理发、衣着整洁进入校园。家长会告家长书模板早饭一定要吃饱后进教室(不提倡在摊点上用早餐或校门口吃早餐),不准孩子带零钱、零食、饮料等东西。

家长会告家长书模板:一年级接送时间为:上午7:10至7点35之间送,10:45接;下午1:30至1:45送, 5:05接,请各位家长一定要准时来接孩子(最好提前5分钟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来接一定要提前告诉班主任。家长会告家长书模板:对学习用品的要求:所有学习用品建议:简洁、大方、安全。不提倡带玩具式的文具。

标签: 告家长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