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专业领域的教育专业对孩子的成长更加有利,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自然是很多教育工作者需要的专业,很多人,尤其是女生青睐于这一专业,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市场需求量大,更专业,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下面具体介绍。

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宽广的知识面,较高的文化素养,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了解现代人文社会科学和科学技术发展的新成就。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具有正确的教育思想,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懂得教育教学规律;具备运用教育理论和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

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初步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从事小学教师职业的自我发展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健康的体魄和正确的审美观。学制二年,按三年业余学习时间安排教学计划。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本科为学制四年。实行学分制。学生注册后八年内取得的学分均为有效。

统设必修课程由中央电大统一开设。执行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统一评分标准。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限选课为专业必修课程,包括高等数学(1)、基础英语(1)。小学教育专业怎么样?限选课由中央电大统一课程名称,执行统一的教学大纲(或教学要求),并推荐教材。

标签: 小学教育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