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落榜的考生,自然想要再努力一年,取得佳绩,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重庆市昭信,沙坪坝的腾飞学校,烛光高考复读学校都不错,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自然是口碑好,升学率高的学校好,下面介绍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

重庆昭信复读学校还可以,沙坪坝的腾飞学校复读也不错,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重庆市烛光高考复读学校前身是重庆市**中学高考补习班。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经上级主管部门发文正式更名为重庆市烛光高考复读学校。至今已连续办学20届,是重庆市**一所办学时间*长,全日制的高考复读学校。

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重庆市烛光高考复读学校20年来,学校一直奉行“立足社会、服务学生,给家长解忧、为学生圆梦”的办学宗旨,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重庆市烛光高考复读学校聘请了重庆市****中学的在职中青年**教师授课,形成了“针对高考,名师授课,严格管理,教书育人”的办学特色。

烛光高考复读学校已有近2800多名学生考入全国**大学,另有150名余名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的学生考入全国**艺术类院校。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重庆市烛光高考复读学校的升学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重庆高考复读哪些学校好?重庆市烛光高考复读学校受到主流媒体先后30余次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新闻报道。

标签: 高考复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