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 种类有许多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入党申请书,是要求入党的人想所在单位提出的一种书面材料,同时也便于党组织对申请人进行培训、教育、考察。入党申请书写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能否入党。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规范有很多。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参考下面写的。

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敬爱的党组织:你好!!我自愿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有着不平凡的人生理想。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和光荣的政治组织,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坚信,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最根本的人生目标。

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此过程中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完善自我是我内心深处的愿望。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我再一次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党的愿望由来已久。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这种愿望不是一时冲动,而是发自内心深处的一种执著与崇高的信念,这种信念给了我克服一切障碍、追随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中国的勇气、信心和力量。

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敬爱的党组织,今天我虽然郑重地递上申请书,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因此,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我,以使我更快进步。2016入党申请书范文:今后,我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恳请党组织帮助、考验我。

标签: 入党申请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