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 年年在涨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小语种就业形势要较往年好很多,市场上很多小语种专业都是供不应求的。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当然高,而且市场价格年年在涨。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例如,意大利,葡萄牙,匈牙利语都是高薪专业。

今届广交会英语翻译价位大跌,较往届广交会下降20%左右。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一些小语种的翻译价位则暴涨,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小语种的翻译人员依旧吃紧。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今届广交会的英语翻译按日计算,价格都在200~300元之间,采购商随身翻译在300元/天左右。

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市场价格比春交会的时候跌了50元/日左右。“英语翻译工作难找是个不争事实,一些学生自动降价,以吸引采购商的眼球。”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但一些小语种的学生找翻译工作就简单多了,意大利语的参展翻译600元**,葡萄牙语翻译就更高了,找到一份葡语翻译800元**,还能做三期,一次交易会能*一万多块呢。”

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据悉,今年春交会期间,小语种的翻译价在300~500元之间,秋交会上小语种翻译依旧吃紧,导致价格再次上涨。小语种翻译工资高吗?中大英语翻译专业学生小曾表示,西班牙语的随身翻译五六百元**,是英语的翻译的两三倍。

标签: 小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