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孩子的启蒙英语教学,最适合的方法是给孩子看原版动画片,最方便最快捷,几乎家家都可以操办。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是众多家长关心的问题。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例如,Peppa Pig、卡由等。

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Peppa Pig》这部家喻户晓的动画片,每集5分钟左右,将近有200集。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Peppa Pig讲的是Peppa姐弟两和爸妈的生活琐事,内容非常幽默,故事彰显了孩童世界的简单和夸张,选材和内容都很有创意和想象力。从英文的角度来说,这个片子里的口语发音非常地道和清晰,并且和孩子的日常生活十分贴近,绝对是上佳的启蒙教材。

《Team Umizoomi》从英文的角度来说,它的咬字也非常准确,而且经常会要小朋友跟读,还是非常不错的。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Team Umizoomi片子大约有40集左右,每集20分钟,讲的是Umizoomi三人小组帮助小朋友完成一个任务。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Team Umizoomi片子的亮点在于画面绚、音乐赞、生活场景丰富。

《卡由》英语方面,这个片子也是很生活化的,但这个有些像美式英语。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这个故事大约有50集左右,每集又分成不相关的4小集,每小集5分钟,讲的是兄妹两和父母的日常琐事,选材和peppa pig有些像。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有哪些?卡由,在陪孩子看的过程中,我也学会不少西方家庭教育的理念和方式方法。

标签: 英语动画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