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学英语时期,不论考任何级都需要词汇的补充,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这些考六级的朋友。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平时的积累是一方面,另外,在平时阅读,听力都是提高词汇方法。

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听力词汇,基础最后冲刺。将至今所有真题中的单词突击一遍,其中包括题目、选项、听力原文中的单词,做到听到能识别,并且能够正确拼写,结合上下文语境记忆单词含义。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难词、偏词做笔记突破。坚持每天3个长难句听写。

新六级的听力部分包含短对话八题和长对话七题。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其中,短对话共8段,长对话共两段。短对话部分要尤其注意对话地点类、人物职业关系类、建议类、动作类以及含义解释推论题。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大家在这个阶段做题的同时要翻开强化班讲义,回顾出题情结规律,熟悉解题关键词。长对话部分除了采用短对话的问法之外,更倾向于考察主旨方向,要学会边听,边排除错误选项。

考前最后五天主要任务是巩固成果,保持状态。把以前已经听得烂熟的听力题目拿出来再一次重听。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考试之前2天,每天按标准时间做一套听力的完整题目,没有新题了,就把以前的题目拿出来重新做一遍也可以。如何扩大六级英语词汇量?进入到考试的节奏,放松心情,自信答题。

标签: 英语词汇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