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服从调剂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到了高考的日子,填报指南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关心的问题,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为众多莘莘学子提供了*完善的资料,让你放心选到*适合***的专业。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有很多在报考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下面做了介绍。

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拉开梯度,冷热搭配,服从调剂,兼顾地域。“拉开梯度”指的是填报的每批次的学校,学校之间一定要拉开梯度,每个学校的专业也*好拉开梯度。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冷热搭配”是指学校里面的专业既要有热门,也要有冷门,冷热一定要搭配。

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服从调剂”,在专业*后一栏有一个是否服从调剂,建议写上“服从”,以防分数已经够了学校提档线,但是够不着专业的录取线,*后进得了学校的“大门”却进不了专业的“小门”,反而被退档,导致掉档或落榜。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兼顾地域”,地域性不一样的高校,分数也不一样,整个志愿体系有梯度,录取时风险会大大降低。

4个字:冲、稳、保、垫。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在这里我还是提前要强调一下,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具体来说就是,可以根据高考成绩直接对照预测的学校投档线再设上10分左右的级差填报就行了,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这四个字特别适用于平行志愿当中几个平行学校的关系。

标签: 高考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