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 少数民族语言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是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朋友们都关心的问题。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都是一些国内**专业和特色专业,都是中国民族大学的热门专业,也是分数较高的专业。

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国家品牌专业5个:宗教学、生态学、历史学、舞蹈学、艺术设计学。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国家**专业4个:民族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行政管理、音乐学。民族与社会学院是**民族大学的特色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和研究队伍,综合实力一直处于国内民族学和人类学的*席地位,在**民族学、人类学界也有广泛的联系和影响。

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目前开设民族学、社会学、博物馆学3个本科专业和民族学与生态学、民族学与经济学、民族学与新闻学、民族学与英语4个本科双学位专业,其中民族学,是本校的*****学科。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它通过研究文化认识、理解人性,认识民族特点,促进不同民族相互理解交流,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少数民族语言学,少数民族语言文学院下属5个系,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分别是朝鲜语言文学系、蒙古语言文学系、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尔语言文学系、哈萨克语言文学系。中国民族大学专业排名具有学院特色的优惠政策是各系传统专业学费全免,如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班、**尔语言文学班、哈萨克语言文学班、朝鲜语言文学班、蒙古语言文学班,而且每个月国家还会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

标签: 民族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