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好多人最播音主持专业很向往,想要从事播音主持方面的工作,那么,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分两个阶段,分别是联考和校考,对于大部分喜欢这个专业的同学来说,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联考竞争大,下面具体介绍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

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考播音主持一般来说分两个时间段,第一个是联考,第二个是校考。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其中的联考和美术的联考有很大的不同,指的是去读高职高专的播音主持专业,一般人既然考播音主持都是要走本科的谁会去上专科。

考联考的人一般都是去试试自己的实力去的,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非常好考,平均八成的人都可以过。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不考联考是上不了专科的播音主持的。联考的时间是高三的十二月底一月初。

校考顾名思义就是考你要读的学校的播音主持专业了,难度非常大,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竞争的人很多,就拿在武汉举行的校考的学校来说,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浙传在湖北只招2个人,但报考的人数都过了2000。一般的招的人数和发证的比例是1:4,要过了艺术类的线就可以读了。

标签: 播音主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