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众多的家长和学生对于近年来出台的新的高考政策分外关注。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的名额放宽,一定程度上为迁随子女创造了条件。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的出台同时也不会影响本地考生。

根据广东异地高考“三步走”方案,2016年起全面放开异地高考,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符合条件的普通高中随迁子女可在粤参加高考。日前,具体方案正式出炉。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最新消息,异地高考报名条件进一步放宽,其中居住证不再要求连续3年,合法租房者也属有“合法稳定住所”。

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明确了社会保险等截止时间,社会保险、居住证和完整学籍年限计算截止时间统一为2016年8月31日前。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完善了居住证的年限认定办法,除了原规定有连续3年的居住证为符合条件外,随迁子女父亲或母亲在2013年9月1日前已办理居住证,且持有的居住证截至2016年8月31日属于有效状态的也将予以认定。

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适度放宽合法稳定住所条件,除原合法居住条件外,住所为农村自建房或单位宿舍的,可提供房屋产权证或土地使用权证、房屋租赁合同或相关证明材料。2016年异地高考新政策:按《广东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的要求到当地派出所或乡镇、街道负责租赁房屋服务管理的机构办理的居住手续的也可申请报考。

标签: 2016年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