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 与往年一致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高考是每一位莘莘学子通往成功最的捷近。但是多考生会因多方面原因高考失败,从而选择复读。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是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其实与往年一致,没有更多的限制条件。

高考成绩如果特别理想,肯定是特别高兴,如果与自己的预期差距过大,很多考生都愿意再战一年,给自己多一次机会。但复读的话,很多学生也有一定的担心,下一年高考的时候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是不是受限制呢?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给大家解读一下。

其实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没有太大限制政策,甚至可以说会和应届生一视同仁。复读生参加高考不会减分录取,和应届生一视同仁。并且少数民族考生复读后再次高考仍有加分,不存在对复读考生的歧视问题。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以前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须是不超过20周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现在这个政策已经放宽。

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不要过注意:医学类8年制本硕博连读专业只录取应届考生。除了这个限制政策以外,其他的影响并不是太大。从目前来看,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很少,甚至可以不用考虑。如果你想复读,就不用担心政策限制方面的问题,安心去复读吧。只要够努力,复读一年你肯定能考入理想中的大学。

标签: 2016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