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 按五级制评价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的高考对于命题杜绝的是繁难偏旧的问题,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初定为考语数外三门,外语一年两考,再让学生选考三门,按五级制评价。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三科等级考试的存在,使得孩子们每门学科都要均衡发展。

取消一本线,保留本科线,文理不分科。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正式版。英语实行社会化考试,可多次参加。按150分制,取最高分,计入高考成绩。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除语数英外,其余学科都分等级考和会考。会考分合格与不合格,等级考按满分60分制。两者择其一考试。

高考考语文,数学两科,各150分。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与英语成绩和3科成绩合并,总分630分。取消一本线,保留本科线。致使各大院校会设置自己的专业线,好高校,好专业的竞争变得尤为激烈。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文理不分科会导致试卷难度上升,对善于文科的学生不利,善于理科的同学扩大了竞争优势。

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明面上,英语退出统一高考,但其实竞争变得更加残酷。名校对于英语成绩有要求,这就促使你不断提高成绩。改革前如果你的英语成绩不够好,可以通过优势学科拉分。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后,英语成绩不够好,甚至可能失去进入名校的资格!

标签: 2016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