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 备受关注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来临,众多莘莘学子对于每年国家的政策都分外关注。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牵动着千万家长及学子的心。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主要是一些加分项目的变革,另外,部分地区采取的语数外三科制录取方式。

教育部要求,各省市不得擅自扩大全国性加分项目使用范围。此外,有关部门要对加分资格进行复核复测。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涉及体育类特长生加分的考试,体育部门要按照二级运动员标准进行严格测试,确保加分资格真实可信。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最终规定,以教育部出台的相关文件为准。

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减少加分项目本轮改革对高考加分做出了“减法”。 2014年,全国性加分项目共11项,其中鼓励类6项,扶持类5项。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关于加分政策的调整中,将从2015年1月1日起取消6类鼓励类加分项目。

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据了解,地方性的体育、艺术、科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加分项目将被取消加分,相关政策将按照取消全国性加分项目的规定执行。目前全国仍有95项地方性加分项目。2016年高考政策变动山西、辽宁、江西、山东、陕西等五省已经不再设立地方性加分项目。

标签: 2016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