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退休延迟65岁 暂时还未定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人口老龄化使得养老保险金未来收支平衡面对者巨大的压力。而延迟退休是一举数得的最佳政策,同时也需要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什么时候退休延迟65岁?是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什么时候退休延迟65岁?暂时还未定。

为应对养老金面临的压力,延迟退休似乎成了必经之路。什么时候退休延迟65岁?最近几年,有关延迟退休的消息不断冒出,而对于65岁退休政策,在民众中间也掀起了铺天盖地的讨论。什么时候退休延迟65岁?结合自身利益,不同职业的人对延迟退休也有着不同的态度,或赞成,或反对。

什么时候退休延迟65岁?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工作(以下称特殊工种)的,退休年龄为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45周岁;因病或非因工致残。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退休年龄为男年满50周岁、女年满45周岁。

什么时候退休延迟65岁?目前国家退休政策并没有调整,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实行65岁退休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退休延迟65岁?国家法定的企业职工退休年龄是:男年满60周岁,女工人年满50周岁,女干部年满55周岁。

标签: 延迟退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