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事件 引发热议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人们思想观念在转变,许许多多的学生在青春期的时候就情窦初开,很容易被老师的言谈举止所吸引而迷恋。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的爆出,引发了社会各界舆论的热议。对于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如下做了具体介绍。

肇庆市怀集县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引发热议。一在校高一女生在春节期间诞下一名3.1公斤重的男婴,据称,该孩子的生父竟然是女生初三时的班主任。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事件更令人震惊的是,该女生产子前的九个月里,竟无人发现她怀孕。如今,家人欲将婴儿送养,女生却坚决不肯。

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事件具体介绍,16岁高一女学生为老师生子!这是一个让人感到震惊的结果!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这个报道面前,人们痛责的不仅是那位失德的老师,不仅是相关学校管理上的不到位!让人感到痛惜的,还有那位16岁的女孩!16岁,花季的年龄,雨与诗的季节,本该在学校读书的时代,却成了一名未成年的未婚妈妈!

值得同情,叹息!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事件从相关报道上看:那名涉事的教师,依然正常的呆在人民教师的位子上,正常的上着课。那名16岁生子的女孩,也在正常养着孩子。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的女孩的家长还在纠结的审时度势,没做结论;当地的公安机关和相关教育部门暂未接到报案;当地的坊间,传言各异。

标签: 延迟退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