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重庆女孩挑战“51度灰”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最强大脑》是江苏卫视一档非常火爆的大型科学类真人秀电视节目。近日,《最强大脑》重庆女孩挑战“51度灰”,碾压了包括郭敬明、刘强东、魏坤琳、陶晶莹等评委以及前两季的“最强大脑”们,就连“鬼眼之才”王昱珩都自愧不如。最终,技惊四座的崔莉莉成功晋级。

最强大脑51度灰:6分钟完成限时30分钟的极限挑战

崔莉莉挑战的项目是“51度灰”。对于该项目的难度,主持人蒋昌建表示:“我们曾经想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出来,后来发现打印机无法区分这些细微的差别!”陶晶莹也表示“相当的难”,连曾经挑战过“微观辨水”的“鬼才之眼”王昱珩都表示这个项目他也不一定能完成。在节目组给出的30分钟限时内,崔莉莉仅用不到6 分钟就完成了挑战,现场观众惊呼不已。对于崔莉莉的表现,魏坤琳解释道:“人们对于颜色的辨别来自于视锥细胞,崔莉莉的视锥细胞和常人不一样,传感器比常人要好。信号传导到大脑,视皮层也比一般人好。如果有颜色比赛项目,就算是王昱珩,你也可以把他斩落马下。”

最强大脑51度灰:首个玩游戏全部通关的普通人

崔莉莉是首个通过《最强大脑》节目组联合科学团队开发出的智力游戏被邀请参加节目的选手。在色差辨别游戏上,崔莉莉达到了通关水平,陶晶莹表示自己和周围的工作人员一起玩,只到第14关就失败了,重庆晚报记者也尝试玩到了第14关就止步,崔莉莉这样全部通关的水平在全国都非常罕见。但她自己却表示自己的能力非常普通,对于节目组的邀请,她还一度怀疑:“万一是你们找错人了呢?”崔莉莉表示,小时候并不觉得自己能辨别色差是什么特殊的事情,“上学的时候画画比较突出,被老师推荐去参加美术比赛。但觉得这件事跟色彩没什么关系,因为画的是白描。”

最强大脑51度灰:因为学习原因主动退出比赛

崔莉莉在重庆小城长大,父母从商,家中有一个弟弟。崔莉莉说,“大学学习的是数学教育方面的专业,小时候最大的愿望是当老师,但因为没考上,现在从事电商相关工作,主要负责后台、上货等。”现在崔莉莉一个人在北京租房住,也会烦恼没钱交房租,有远房亲戚在北京但不走动。虽然有着自己没能察觉到的能力,但28 岁还单身的崔莉莉也会被家里人催,“因为这件事跟家里人发生过矛盾,但没有到激烈的地步。我觉得是因为到北京才至今没有结婚,在家的话可能就结了,因为在外面,不稳定,所以难以建立比较稳固的关系。”而据最新获悉的消息,因为要深造学习,晋级成功的崔莉莉最终选择了主动退赛,这也让节目组倍感遗憾。

标签: 最强大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