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三季“菲神”是谁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强大脑第三季“菲神”是谁?*强大脑第三季*新一期,贾立平遭强劲对手王鹰豪踢馆,两位选手不相上下的实力 与严格的淘汰机制,让这场关乎队长荣誉的*位赛悬念迭起、紧张异常!

*终,为了留下哪一位选手参加**赛与“菲神”PK的问题,郭敬明与 Dr.魏再起争执!Dr.魏坚持以科学为**评判标准,而郭敬明在对**赛赛制以 及两位选手能力的具体分析的基础上,用感性的温度反驳了Dr.魏“冷冰冰的刻度”。

*后,魏坤琳决定,为了在**赛中有更好的应对措施,魏坤琳决定同时保留两位选手,现场一片欢呼和感动,王鹰豪说本身在盲拧方面的确还是存在缺陷的,贾立平留下来也可以帮助本身更好的提高盲拧水平!*后,贾立平和王鹰豪一起走向了晋级区!

在讨论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的提到了一个人物“菲神”,那*强大脑第三季“菲神”是谁?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 (Feliks Zemdegs),小名Faz,是澳大利亚魔方界的天才,曾连续多次刷新多个魔方项目上的世界纪录,是一位全能的魔方玩家。

由于菲利克斯在魔方上所取得的成就让人感到敬佩且不可思议,故国内魔友称呼他为“菲神”。

Feliks Zemdegs(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1995年12月20日---),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被誉为魔方界的天才,小小年纪就将多个魔方世界纪录揽入囊中,是一位全能的世界魔方冠军。

翻一下WCA官网他的个人网页就可以看到他在魔方上的造诣。

Feliks于2008年4月份买了他的第一个魔方,然后即开始了他的魔方生涯,2008年6月14日,他公布了本身的一次非官方训练成绩:19.73s!

2009年7月他第一次参加比赛(新西兰锦标赛)即凭平均13.74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同时他还赢得了2阶速拧,4阶速拧,5阶速拧,3阶盲拧和3阶单拧这些项目的冠军。

他参加的第二次比赛是2010年1月的墨尔本夏季公开赛,这次比赛中他以平均9.21秒和42.01秒的成绩同时打破了3x3x3和4x4x4的世界纪录。从此他一发不可收,开始不断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2010年11月的墨尔本赛,他以7.03秒的成绩打破了由荷兰人Erik创造的7.08秒的3阶单次世界纪录,然后又不断地在刷新着本身的纪录,2011年5月7日,在Kubaroo公开赛上,他再次刷新这一纪录为6.24秒。

标签: 最强大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