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书包哪种好?妈妈必知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开学在即,妈妈们就要开始给宝宝准备新学期的书包了。儿童书包哪种好?妈妈必知哦!选儿童书包是个精细活,现在孩子的学习负担大,书包里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给宝宝选个舒适又实用的书包,是个技术活。现在,针对孩子背的书包沉重,双肩负担大,市面上出现了拉杆书包和减负书包。这两种书包能够减轻孩子双肩的重量,很受欢迎。 下面就来给大家儿童书包哪种好?

儿童书包哪种好?

拉杆书包释放了孩子的双肩,让孩子可以拖着书包上学,但是儿童脊柱尚处在生长期,如果孩子长期只用一只手拖拉较重的拉杆书包,脊椎的受力方向会经常偏向一侧,对孩子的生长发育会造成不良影响。

专家建议双肩包最合适。美国物理治疗协会建议孩子尽量采取双肩背的背包方式。专家说,单肩背包或斜挎方式让人始终由身体一侧受力,久而久之难免造成体形歪斜。双肩背方式能分散背包重量,从而减少体形遭扭曲的可能性。

减负书包能把书包里书的重量分散到身体各个部位,而不是集中在一个地方,对小学生的背部有一定保护作用,是现在最流行的书包。选择减负书包的时候要尽量选用宽书包带,增加书包与肩膀的接触面积;选择书包长宽跟课本大小相似,背着会相对舒服一些。

标签: 儿童书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