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AT考试时间表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SAT考试时间表是怎样的?2017年SAT考试时间有变化吗?近日,美国大学委员会(The College Board)*新做出决定,2017年开始SAT考试日期将发生变化:2017年8月增加一次SAT考试,所以在2017年全年共有8场考试,其实这对于现在高一的学生来说是一份大的新年礼物,因为2017年多了一场SAT考试。从2018年开始,1月的SAT考试将取消,取而代之的是8月的考试。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时间调整仅涉及SAT1,SAT2不受影响。

2017年SAT考试时间表:

近几年SAT考试漏题、泄题事件频发后,SAT考试时间的改动也让SAT再一次成为留学的热点!虽然我们不知道新SAT对中国学生来说究竟是利还是弊,但可想而知,它已经在中国考生和家长心中的信誉度大打折扣!

不过,美国大学委员会(The College Board)此举或许是为挽救SAT在**市场份额的又一次尝试。在美国本土ACT已然超越SAT的情况下,再加上SAT改**上线,SAT官方要想挽救这一惨状似乎有点难上加难,所以从改变SAT考试日期入手,让考生有更多的时间备考,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据了解,不仅是考试时间变动,考试内容上也有变动。此次SAT考试改革*大的变化是,阅读变长,短句子的逻辑和词汇题目已经被取消,增加了长的阅读段落,难度也增大,数学应用题目也会加长。于是很多人开始担心,如果没有大量阅读训练,或者生活中较少用到英语的学生,取得好成绩将更加困难。

在新SAT的阅读考试中,出现了两种新的题型。**种新题型叫做“图表题”。从两个方面来考察学生的能力:**,考查学生是否能够读懂图表。第二,将图表和文章内容相结合,考查学生是否能够对文章有一个整体而细致的把握;第二种新题型是“循证题”。要求考生从文章中找到上一题答案的出处。如果上一题出错,那么这道题也会错;反之亦然。

新SAT考试在阅读部分的字数仍保持不变,新测试约有3250字,而旧的考试为3300字。数学应用题的比例也大致不变,新旧测试都大约为30%的比例。但业内人士共同认为,新考试中数学也需要很好的阅读基础。但是出题的原则没有改变:一切从文章出发,这是在新SAT考试中完胜阅读题要关注的**。

标签: SAT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