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AT考试包括哪些科目 对考生有什么影响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新SAT考试包括哪些科目?对考生有什么影响?SAT作为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的重要考试,在2016年3月份正式实施改革后方案,改革后的各个科目都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备考起来考生要调整自己的备考方法,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新SAT考试包括哪些科目以及对考生有什么影响 。

一.SAT阅读考试的应对方法

改革后的SAT阅读考试最大的变化就是不再考查生僻词,改为考查常见词,这样让大家所学的知识能够更加有实用性,而应对新SAT阅读考试也要大幅度提升阅读的准确度,学生在复习过程中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如何加深理解常见词汇上,

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更加注重综合分析和应用能力,注重在具体语境中语言的应用,很多阅读文章也会更加与社会现实问题接轨,所以考生要提高自己的阅读面。还有一个主要的变化就是选项由五个变为四个,且不扣分,学生选择时更加从容。但是备考中还是要大量精读,提高速度及准确度。》》更多详情点击新 SAT阅读考试解析

二.SAT写作考试的应对方法

现行的写作中包含语法和写作科目,而改革后的语法科目合并到阅读中,且把语法和语义结合使用,同时去掉了改错和改句子题,变为了短文形式的考察,短文字数在400-500词左右,篇幅明显变长。改革后加入了语义理解和近义词辨析题,所以考生在改革后的语法科目备考重要格外重视语境理解能力、阅读和通篇理解能力要求提高,但是对于之前备考的语法点还是会用到,所以不用改变。

改革后的作文变为选考,选考再跟大家强调一遍这并不是说明不重要了,如果考生想要申请排名前五十的大学都会要求提交作文成绩,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评判标准。改革写作的考察形式也由原来给话题作文变为文学评论题材,所以考生要改变以前靠模板的备考方式,更加注重自己的写作思维的培养,这并非一个月就可以见效的,所以要提早备考。

三.SAT数学考试应对方法

历年的SAT考试中我们会发现中国学生的数学成绩一直以来都是大大超出美国人考生的成绩,,几乎人人都可以拿到高分。但是改革后的数学题目明显加长,这对于母语并非英语的中国考生来说可以说是难度加大了,所以语言因素的的影响中国考生的数学优势恐遭削弱,改革而后的数学会专注于实用的领域,范围变窄,题目长度加大,对学生的专业语言和词汇要求也提高。》》更多详情点击新SAT数学考试解析

所以针对数学这部分的备考,考生只需掌握好数学基本知识点就可,还有就是数学词汇的掌握,当然中国考生在数学方面的优势还将继续显现,因为大部分的知识点已经被大家攻下了,如果考生在SAT考试中数学部分不理想,那一定是自己的初高中数学知识点没有学好。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新SAT考试包括哪些科目和对考生有什么影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标签: SAT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