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德少儿英语 深受家长喜爱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菲尔德少儿英语,深受家长喜爱!在众多的少儿英语加盟品牌中,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是近年来新冒出的一匹大黑马,深受广大家长的赞赏和好评!现在小编就为你来介绍下菲尔德少儿英语。

据了解,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受到加盟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青睐,源于其“美国百年私立名校”的教育基因。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作为美国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EthicalCultureFieldstonSchool)在中国大陆的首个专业高端的国际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品牌基因优势明显!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秉承在中国上美国纽约私立名校的模式定位,系统引进美国私立名校的课程及教学体系,采用“思维英语”的教学模式,让孩子在全英文环境下学习课程,与美国教育实时对接,这对于希望孩子接受纯正、先进的美国教育,却没有时间和条件把孩子送往国外的家长来说,提供了巨大的方便。

经过简单的介绍菲尔德教育,下面您应该很清晰的了解到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是一个拥有着巨大财富实力的教育加盟品牌,巨大的潜力还在等待您的发掘。菲尔德英语,让家长放心的教育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