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钢笔已经成为大众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伴侣,是学生练字,书写的好工具。如今市面上钢笔品牌种类多样化,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其实,给孩子选择一支好钢笔,是练好字的关键。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白金牌钢笔品质一流。

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上海白金制笔有限公司是中日台叁方出资的合资企业。1919年,日本创始人中田俊一先生以“白金”为品牌,祈许生产岀最好的书写工具奉献人类。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白金凭借高品质的产品,连续多年被上海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评为三大品牌之前茅,并在在功能方面也做了很多的创新。

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白金伸缩圆珠笔、不干的白板笔、环保记号笔、字迹能存档案的中油笔、可开支票的中性笔、闪闪发光的梦幻笔、魔术般的变色笔、无屑的橡皮擦、极细的针管中性笔、多功能活动铅笔等,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白金让人们以经济的价格买到高质量的书写工具成为现实,让“白金”产品“使书写成为一种享受”。

1974年,与中国台湾合资创建的台湾白金钢笔股份有限公司,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白金已是目前台湾最大的制笔公司,产品销量占台湾笔类市场半壁江山。1993年与英雄金笔厂及台湾白金钢笔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建立了上海白金制笔有限公司,练钢笔字用什么钢笔好?白金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台湾、巴西等国家和地区。

标签: 钢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