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钢笔好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钢笔已经成为大众日常生活书写的必要工具,钢笔的发展历史有上千年的传承。什么牌子的钢笔好?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品牌中,人人都想选购性价比高的。什么牌子的钢笔好?犀飞钢笔,品质一流。

什么牌子的钢笔好?犀飞利为现存最古老的墨水笔公司之一,犀飞利有着足以夸耀的传统。但它并没有在传统的名义下正襟危坐,而是传统与创新齐头并进。什么牌子的钢笔好?犀飞利名笔,对书写爱好者和收藏家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每支笔上的白点犹如艺术家的签名,标志着精湛工艺与瑰丽外观的绝妙结合。

什么牌子的钢笔好?犀飞利自创立以来见证无数历史盛事,最著名的事件包括1945年联合国宪章最后定案,犀飞利为联合国指定签字笔,各国代表均以它签署,写下历史新篇章。1951年美日和平条约于三藩市签订,随后日本还和另外48个国家签了相同和约,美国国务卿和日本首相,均以犀飞利笔签约。什么牌子的钢笔好?至于多届美国总统把犀飞利当作专用笔更不用提了。富贵华丽的犀飞利是美国人的骄傲。

如今,Sheaffer品牌已经成为成功人士突破个人形象和显示身份的象征。什么牌子的钢笔好?Sheaffer笔给人以自由随意,酣畅淋漓的书写感受,最新的奢华系列产品更是令人回味无穷。什么牌子的钢笔好?Sheaffer的宗旨永远不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一流的书写感受。

标签: 钢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