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考公务员 首先网上报名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公务员考试是国家制定的通过考试来选拔优秀的人才来担任非领导职务的人员,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方式。怎么考公务员?公务员考试分为省考与国考两种。怎么考公务员?首先,网上报名,然后笔试面试。

怎么考公务员?首先要进入当地省份的人事网站,小编是广西的,所以就以广西的为例,百度搜索“广西人事考试网”,选择进入网站。怎么考公务员?进入该网站后,选择当年的公务员考试专题页面。进入到专题页面之后,认真阅读组织部发布的二份文件,吃透里面的精神要求,看清楚报名资格的要求。

怎么考公务员?然后把网页下拉,选择查看“广西壮族自治区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计划表 ”这个文件,下载到自己电脑,研究适合的职位。怎么考公务员?觉得有自己合适报考的职位之后,再在网页上方上选择“网上报名由此进入”,进行报名注册。

在这里自己阅读之后,同意该协议。进入到登陆页面,选择注册,然后同意承诺书。怎么考公务员?接着如实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进入注册,千万不能造假喔,完成注册之后就登陆系统,进行缴纳报名费。怎么考公务员?完成报名缴费之后,就要记住考试时间,有时间就多做考试练习题,做好备考功课,祝你早日考上公务员。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