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 笔试面试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国内就业形势的严峻,更多的大学生在还未走出校门就会选择考取公务员,以得倒一份有保障的收入。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考试的科目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具体参考下面介绍。

公务员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公共科目笔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三部分。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公共科目笔试范围以《2001年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为准。

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各招考部门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人选。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时间由招考部门另行通知。招考专业涉及中文、法律、计算机、通信、经济类、管理类、财经类、外语类、文秘类等专业。

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公务员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公共科目笔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三部分。国家公务员考试要考哪些科目?公共科目笔试范围以《2001年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为准。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