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 4月笔试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大学生就业压力的增大,找工作就业成为当今人们纠结的问题,也促进了如今公务员考试火热的场景。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备受大众关注。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与往年一样,是4月份开始笔试。

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公告预计将会在3月底发布,3月份报名,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4月份笔试。考试包括笔试科目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科目和内容,笔试科目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种。公共科目笔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

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还未具体公布,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全部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申论》全部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所有报考者均需参加公共科目考试。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即将临近,报考省委老干部局汾东公寓管理处和劲松公寓管理处职位的考生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

报考法院、检察院系统法律职位的考生,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于4月3日至4日到省法院、省检察院进行现场审核经省法院、省检察院审核同意后方可免试。2016年山西公务考试时间未定,但专业科目成绩按该科目本职位考出的最高成绩计算,如审核后不符合免试条件,考生必须参加专业科目考试。

标签: 公务员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