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与往年一样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通过上大学改变自己的命运,可是大学毕业就面临事业,这就导致如今公务员考试如此火热。而我国各地区每年都在举行公务员考试,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与往年时间一样。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一般在4月份。

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尚未发布,根据近年来江西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预计在2016年3月份启动,届时本站将第一时间公布相关公告。根据往年江西公务员考试信息,江西公务员考试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时间为4月,考试不指定复习教材。

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可以参考江西省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3日9:00至4月1日17:00。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未定,但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大纲在报名网站下载。

对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将在网上进行公开调剂。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的调剂时间另行公告。凡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但未入闱面试的考生,如符合调剂职位的报考条件,均可自愿在网上报名参加调剂。2016年江西公务考试时间的面试时间一般为6月份,具体日期和有关事宜另行公告。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