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 三四月份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的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已经远去,对于落榜的朋友都应该开始准备2016年的公务员考试,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的报名时间一般在2月份,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的笔试面试时间一般是三四月份。

对于笔试内容的复习,考生切不可掉以轻心。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紧迫,对于《行测》主要测查与公务员职业密切相关的、适合通过客观化纸笔测验方式进行考查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备受关注,内容还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部分。

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根据近两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时间来看,时间基本上都相同,可以推算出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的报名时间预计2016年2月份。2016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内容根据历年广东省考笔试内容来看,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

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的笔试时间:预计2016年3月下旬。现在距离2016年广东公务考试时间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考生不要觉得时间还长,一定要抓紧好这段时间,制定学习计划,趁这段时间打好基础,如需要备考方面的指导,请加点击右侧添加复习指导交流群。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