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 备受人们关注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今社会职场人都在不断提高,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为日后有更大的发展前途。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是备受人们关心的问题。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首先,要符合区域内居民要求,如下做了详细介绍。

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条件、标准:根据《就业促进法》和《规定》的规定,法人、其他组织和公民个人。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开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具体开办条件如下:职业培训资质申请所需材料举办者的申请报告;《职业培训机构审批表》(一式三份)。

举办者的法人资格复印件或公民个人户口簿、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证明。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拟任主要行政负责人的基本情况及资格证明文件、学历文凭、专业技术等级证书或职称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基本情况。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拟聘的专兼职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名单及资格证明。

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拟办职业培训机构的注册、验资证明及经费来源的证明、固定资产证明。职业培训班如何申请?拟办职业培训机构的章程和发展规划,自有或租借教学场地、教学设备的证明(协议书)、教学设施设备清单。

标签: 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