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前焦虑咋办 进行放松练习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很多孩子由于心里作用的问题,在考前很容易导致睡不着,吃不下,烦躁不安等症状。孩子考前焦虑咋办?很多转件建议,孩子要保持与平时一样的生活规律。孩子考前焦虑咋办?另外,还要在作息上调整,保证充足睡眠。

孩子考前焦虑咋办?家长医治孩子考试焦虑症的认知处方是:将结果与过程分离,将孩子关注的重心转移到复习过程中来,在正确复习战略的指导下,认真抓好复习的每一天,做好眼下的每一道题。孩子考前焦虑咋办?只要孩子在考前主观上做到了最佳,相信结果对孩子而言也必定是最佳,至于真实的结果如何,那不是完全由自己决定的,就交给老天去决定吧!

教育孩子见缝插针地进行放松练习:比如双手钩拉法,做法是双手弯成钩状互拉,拉紧放松,再拉紧再放松,如此反复几次,情绪就会逐渐放松。孩子考前焦虑咋办?还有简单易学的呼吸放松法,以呼吸排解忧虑。孩子考前焦虑咋办?放松呼吸的要点:一只手放在胸部,另一只手放在腹部;用鼻子吸气,让你的胃鼓起来,保持舒缓地吸气。

孩子考前焦虑咋办?教育孩子经常进行积极暗示,去除消极自我暗示,要对自己有信心:发掘自己的优势,经常对自己说:我相信自己,我会做好的,我能做好充分的准备;我能做到细心。孩子考前焦虑咋办?个别同学在学业方面做得不理想,感觉心灰意冷。我很欣赏一句话,哪怕你手中拿的是一副坏牌,也要把它打好。

标签: 教育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