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 学生必须掌握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高考是每个莘莘学子通往成功最快捷的道路,而对于高考地理的答题方法是有据可循的。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是每个学生必须掌握的。套用这些模板可以让你在地理题时省时省力。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如下做了介绍。

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综合题的常见答题模板,地理位置分析:绝对位置+相对位置。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1.海陆位置;2.经纬度位置;3.大洲交界或国界位置;4.交通位置(重要海峡、铁路枢纽、港口);5.经济和军事位置;6.相邻地区(经济发达区)。

描述某地的地形特点:①以什么地形为主(五大类地形)②地势起伏(大、小)③地势特征(哪里高哪里低)。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描述某地的地势特点:哪里高,哪里低。或地势起伏大或山河相间,山高谷深。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某地地形分布特点:描述哪个方位是什么地形即可。(注意和第1种问题的区别)。

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判断地形地势的依据:①等高线的分布②河流流向③水系的形状(向心状即盆地,放射状即山地)。高考地理大题答题模板:我国一些地形区的地貌(地形)特征:①青藏高原:雪山连绵,冰川广布 ②云贵高原:崎岖不平 ③内蒙古高原:地面坦荡 ④黄土高原:支离破碎、千沟万壑。⑤横断山区:山高谷深,山河相间。

标签: 高考地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