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条件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条件有哪些?从3月10日开始,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报名就正式启动了。受在职研究生政策的调整,不少在职人员都将目光转向此考试,想报名考试。那么,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条件是什么?怎样才能报考?

据了解,2016年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考生范围扩大了,增加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但新增专业类别考生不受以下报考条件限制:

**,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即2013年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者);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

第二,申请人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有关材料已提交学位授予单位,并经学位授予单位审查确定具有申请硕士学位资格。

新增的以同等学力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本科毕业生并获得学士学位。

2、正在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住院医师或已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临床医师。

3、申请人所申请的专业学位类别及领域应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科相对应。

此外,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条件还必须在正式报名前获得学位授予单位给予的申硕资格,完成网上注册等事宜,否则是不能登录学位网的信息平台进行报名的。大家想咨询报名事宜,尽快完成报名的话,可联系在线老师进行交流。

标签: 同等学力申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