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是多少?湖南大学是一所理科基础坚实、工科实力雄厚、人文学科*具浓厚文化背景、经济管理学科富有特色的综合性****大学。该院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专业课程更是受到广泛欢迎,那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是多少呢?

据了解,该院校在职研专业招生活动主要集中在同等学力申硕领域,因此专业课程学费相对来说比较低,该专业在职研究生学费为1.6万元。

参加该院校在职研专业课程学习的人员,在报名的时候,除了缴纳1.6万元的学费,还需缴纳2000元的书杂费和100元的报名费。总体上来看,湖南大学专业课程学费在同类专业中还是低的,都在报考人员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

该院校招生的专业主要包含电子商务、经济学、财务管理、投资学等等,这些专业课程都是两年的学制,上课地点都在长沙,只要专科以上的学员都可直接参加专业课程学习,符合条件的还可申请硕士学位。

这些专业课程都配有**的师资队伍。授课教师都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他们结合实践、联系理论,采用案例分析教学、互动讨论授课等形式,从而构建一个**的学习平台,让每一位学员能够真正学到**的专业知识。

本科有学位并且工作满三年的人员,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后,可向院校申请相应专业硕士学位。

标签: 在职研究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