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要怎样富养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富养,不是让孩子娇生惯养、懒惰、**、自以为是、目中无人,而是有才气、有傲气、有规矩、高贵、富贵、自信、坚强、勇敢、魅力。那么女儿要怎样富养呢?富养,毫无疑问是要花*的,但*要怎么花,这是门学问。下面帮您算一笔账:

女儿要怎样富养?

读书的预算:100/月

这项预算只能多不能少。试想一下,穿着Dolce&Gabbana(一件外套大约8500人民币)的女孩,一问三不知。你觉得她美吗?

只有多读书,才能成为一个出口成章的优雅知性女孩。同时,书本可以教会孩子很多你教不了的知识。比如,读莫泊桑的羊脂球,可以让她明白一个人的高贵不在于出身和地位,而在于她的品格。

让女儿多读书的**是:你自己多读书!你自己多读书!你自己多读书!(重要事情说三遍。)如果你自己一年下来一本书都不读,富养女儿,只能是浅薄的铜臭味。

一个月100块*,够你给女儿买4本书了!从2岁开始看的绘本算起,一直到18岁。我的天,你女儿可以开一个小图书馆了。这样的女儿,想没气质都很难!

学习艺术和语言的预算:800/月

这样预算也是只能多不能少。艺术对于一个女孩的气质修养的重要性我不想再强调了。但是,请各位家长注意,不要逼迫孩子去学艺术。比如,三岁开始逼孩子学钢琴,小心孩子钢琴没学会,艺术修养没上来,反而变成一个小怨妇。如果你想让孩子学任何一门艺术,请你至少让孩子喜欢上这门艺术。

所以,在我逼孩子弹钢琴之前,我先让自己坚持每天都学钢琴。然后再巧妙的引导孩子。比如,和妈妈一起四手连弹啦,比如你弹让妈妈跟着唱啦。

同时,语言也是必须会的。英语已经是***用语言了,没有英语,孩子会失去好多和世界打交道的机会。800块*的预算**够孩子学一门艺术又学英语的。就像我的钢琴老师80/小时,一个月上4次课。宝宝的英语课60元/一节课,一个月上8次课。一个月妥妥800块*搞定。

欣赏艺术的预算:100/月

钢琴演奏会、话剧、画展等等,一定是要带女儿去参加的。不一定每个月都要去,也不一定每次都要花*。一个月100,一年有1200,足够你带女儿去看好几次非常棒的***演出了。

穿衣服的预算:300/月

这项预算是可以弹性的。记住,穿衣服不在于你穿得多**。而在于你搭配的好不好。搭配得不好看,穿什么都是白搭。所以,有花*给女儿买买买的工夫,不如去学学怎么搭配颜色、款式。

旅行的预算:400/月

从女儿2岁开始就可以带孩子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旅行了。一年去一个地方即可。到女儿20岁的时候你已经带她去过18个地方了。每月400元预算,一年下来有4800元,按照4800元人均的标准,出一趟国**无压力。

如果你想让预算更充裕一些的话,可以选择一年在国内旅行,一年去国外。比如,今年去上海,大概人均3000就能玩得相当充分了。第二年人均就有6600,这样去巴黎都够了。18年下来,女儿能走到世界上至少9个国家或是地区了。卢浮宫、伦敦塔、自由女神想来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外出**餐厅用餐预算:300/月

一年有12个月,每个月带孩子到外面**的餐厅里就餐一次其实有点多。建议家长们可以三个月带孩子去**餐厅就餐一次。比如普通的**餐厅,300/元人均消费是轻轻松松就下来了,比如万豪酒店里的高级自助也就是298/位也就下来了。

三个月去一次,一年可以省下来2700,这笔*可以用来带女儿在国外旅行的时候去享受米其林餐厅。在巴黎基本上2700/人可以选择任何一家当地的米其林餐厅。18年下来,我相信,你的女儿至少可以去9个不同的米其林餐厅。如果你有点心思,可以每次安排不同风格的米其林。比如去日本,当然是寿司之神的餐厅。去美国当然是吃牛排的米其林餐厅。去餐厅前,先给女儿普及一下基本的用餐礼仪:在手拿刀叉时,不能手舞足蹈。使用刀叉,应是右手持刀,左手拿叉,将食物切成小块,然后用叉送入口内。

总结起来,其实富养的根本不在于你花多少*,而在于,你怎么样花这些*,以及你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每个月2000块,你可以把女儿培养得很优秀,如果你不爱读书,不好奇,不愿意为美好付出努力,那么,相信我,你一个月就是为女儿砸下去20000,她仍然很浅薄!

标签: 女儿富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