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如何快速招生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机构如何快速招生?招生的成功不但是把免费的东西做的有价值,而且把有价值的东西做的更有价值。喜欢占便宜是人的本性,所以家长即使并不需要让孩子上你的课,他也不会**领一份免费赠品,对家长来说,赠品是一种免费的给予,而成功的招生就是用这种给予来培养家长的一种消费习惯。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教育机构如何快速招生。

教育机构如何快速招生,我们应该如何使用赠品?送赠品也有必须遵守的原则:

原则一:赠品要与主打课程相关。设计赠品时,就是让你的主打课程更招人,因此赠品必须与主打课程相关。

原则二:赠品一定要低成本,高价值。

原则三:为赠品塑造价值。即使是赠品,你也需要塑造价值。没有经过塑造价值的东西,即使是免费,别人也不想要。

原则四:科学搭配赠品的数量。对于一个课程来说,赠品的数量*好控制在2-3个。因为赠品不可能人人都喜欢的,可能有些人会因为不喜欢这个赠品而决定不学你的课程。

原则五:招生不好的课程和招生*热的课程组合。招生不好的课程作为招生*热课程的赠品进行销售。

原则六:用赠品策略打败竞争对手。这是招生中*重要的一项原则,也是技巧性*强,*应该谨慎使用的一项。把课程和赠品进行组合之前,先研究竞争对手的赠品组合,看看竞争对手的哪些课程招生*爆。

教育机构如何快速招生?学会合理正确的使用赠品,更能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才能招到更多的生源,在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那么如何使用赠品呢?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了六个应该遵守的原则,了解这些,懂得掌握运用这些理论在实际经营中,让你成功**你的对手!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