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时间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查看近几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均与每年的多省联考笔试时间相同。2016年多省联考笔试时间已确定于4月23日笔试,这也就意味着:如果 2016年湖北公务员考试继续参加多省联考,则笔试时间将会定在4月23日。目前已是2月下旬,留给考生们复习备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小编提醒考生笔试临近,要早日备考。

2010-2015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数据

1.根据复习计划,配合书本系统复习

考生在拿到《2016年湖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后,应根据教材系统学习,掌握基础知识,并注意加强习题的训练,书中的考点演练和巩固强化都可以帮助考生们更好的练习),通过习题的训练,考生们要注意总结适合自己思维方式的解题方法。在复习的*后阶段,考生应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训练,突破自己的弱项。

2.注重真题

真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真题可以熟悉考查的内容、范围、题型、重难点以及趋势,弄清自己的强项和弱项。《2016年湖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中的历年真题,考生们应好好利用起来。

3.冲刺阶段注重模拟

在复习的冲刺阶段,考生应该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完成模拟题,尝试多种答题顺序,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模拟也可以让考生找到大考的感觉。模拟试卷可以选用考试中心书店官网中的《标准预测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