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幼儿园加盟十大品牌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加盟品牌有哪些?如今,琳琅满目的幼儿园加盟品牌,哪些才是真正有实力的品牌?小编根据中国民协的统计数据报告,整理出2017幼儿园加盟**品牌,供大家参考!

2017幼儿园加盟**品牌:

No.1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

品牌指数:★★★★★★★★★★

20多年来,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在大陆发展了4000多家业务合作单位,全国有近700家加盟园所、50000多名学员拥有跨世纪蒙氏、亲子、感统等教师培训证书。700所跨世纪加盟园都成为了当地教育品质*好、发展*快、社会美誉度*高的高端品牌特色示范幼儿园,使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接受了**先进的幼儿教育!

跨世纪教育专注给投资人和园长解决现实问题,给幼儿园提供可执行的管理办法!加盟跨世纪教育,就能让幼儿园面貌焕然一新:**、时尚、简约、大气!一个月内做到“全园招生、全年招生”,在幼儿园面积和师资不变的情况下,提升50%的经济效益?

跨世纪教育先进的**教育模式,行之有效的管理系统,再加上独树一帜的营销手法,稳居幼儿园加盟品牌第一名!

No.2红缨幼儿园加盟

品牌指数:★★★★★★★★★☆

“红缨教育”品牌由北京著名幼教专家王红兵和杨瑛联袂在2001年创立。十多年来,红缨在国内亦发展了众多的加盟单位。也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一定的认可!

No.3香港伟才幼儿园加盟

品牌指数:★★★★★★★★☆☆

广州伟才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未来城市中心新区的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内。主导业务以直营、合作等多形式投资开办高档品牌幼儿园,提供项目输出、技术培训等服务,产并进行幼教配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No.4小太阳幼儿园加盟

品牌指数:★★★★★★★☆☆☆

“小太阳”教育品牌,是由武汉武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小太阳教育研究中心于1989年创立,同时也是中国儿童教育行业中*早的幼教连锁品牌。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思想和方法以及幼儿教育管理模式、方法的研究

No.5北京大风车幼儿园加盟

品牌指数:★★★★★★☆☆☆☆

中国幼教连锁品牌——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是致力于"大风车"学前教育品牌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和教材教具研发及产品生产的高科技集团。性的课程。

No.6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加盟

品牌指数:★★★★★★☆☆☆☆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始建于1954年,在中国科学院第一任院长郭沫若先生的亲切关怀下创办并亲笔为幼儿园题名“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属中直单位办园。旨在为中科院系统内科研人员子女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No.7建业小哈佛幼儿园加盟

品牌指数:★★★★★☆☆☆☆☆

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以双语教育为基础、音乐艺术为特色,专家引领为幼儿量身定做的钢琴课程,快乐奥尔夫充分开发孩子音乐潜能,名曲欣赏让孩子喜欢高雅音乐;独立的小琴房、高雅的音乐厅,环境处处体现艺术之美。

No.8英国牛津特色幼儿园加盟

品牌指数:★★★★☆☆☆☆☆☆

英国牛津文化教育集团秉承九百年牛津大学的醇厚传统,以顶尖的教育专家学者担纲领导,以雄厚的学科实力、璀璨的文化内涵、成熟的教育理念为基础,输出无数学者与教师的丰富教育经验与理论成果,构筑起人才培养的科学体系。

No.9红黄蓝教育机构

品牌指数:★★★★☆☆☆☆☆☆

红黄蓝教育机构成立于1998年,当时在国内早期教育空白的情况下,率先研究、开发了早教教材,创建了中国第一家早期教育品牌——“红黄蓝亲子园”,2003年在延伸自有立体化教育理念与课程体系后,红黄蓝在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开办了第一家幼儿园。

No.10北大附校幼儿园加盟

品牌指数:★★★☆☆☆☆☆☆☆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是北大青鸟集团旗下的连锁幼儿园品牌,以“三维教育,高维成就”为办学理念,通过科研、科教、科普三平台汇集中外大学、科研机构的优秀实证专家与资深学者,在独创的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家长教育、社会教育的“全景教育”理论指导下,吸纳**领先的科研理论和国内实践成果,共同为真实的生活而学习。

虽然**幼儿园品牌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分出高下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1、给加盟商的盈利2、教育体系3、给加盟商的服务4、加盟后续服务,使创业者经营起来更加轻松。幼儿教育关乎民族的未来,国家对幼儿教育的重视必将带动幼儿园的发展!小编建议:广大有志之士,赶快投身幼儿教育事业中!

标签: 幼儿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