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倒大学生的小学数学题 你会解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难倒大学生的小学数学题,你会解吗?如果你是不是又这种感觉,竟然被一道小学数学推理题难倒了!现在的小学生数学题已经发展的这么变态了么?小编特地整理了一些难倒大学生的小学数学题,也来看看你会解吗?

很*的一道数学题,你知道它的答案吗?(猜对错)

3个苹果=30,一个苹果=10,第二行是四根香蕉=4,第三行两个半个椰子=2,第四行半个椰子1+1个苹果10+3根香蕉3=14

确定


你能否将上图图中上方的小方块与下方对应的方块用不相交的线连起来?(且要求连线只能在图内)

你觉得能吗?(猜对错)


画得不好,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

确定


如图所示,7+2+5等于多少?(猜对错)

规律是a+b+c=ab,ac,ab+ac-b。7*2=14,7*5=35,14+35-2=47,答案就是143547

确定


是什么数字呢?(猜对错)

“大”和“白”能组成的*大数是99,那么“白胖胖”*大也只能是198,那么“白”就不可能超过2,只能是1。又因为“大白+大白”等于一个三位数,所以“大”只能≥5。结果只有一个“大=6,白=1,胖=2”“大白+大白=白胖胖”就是“61+61=122”

确定


看完这些难倒大学生的小学数学题 ?你是不是也慌了呢?

标签: 小学数学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