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有哪些门槛?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教育行业有哪些门槛?如今,创业教育已经走进了一个新的时代。发展创业教育,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好的发展机会和平台,更为自己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那么作为创业教育投资者应该了解到,创业教育还需要跨过哪些门槛呢?

创业教育还需要跨过哪些门槛呢?


创业教育普及度。从调查结果看,高校创业教育的普及度并不高。26.7%的大学生认为学校提供创业教育,19.5%的大学生认为学校没有提供创业教育,53.8%的大学生对学校是否提供创业教育并不清楚。

从不同学校类型创业教育的比较看,研究型大学各类创业教育的比例均不同程度高于教学型本科院校和高职大专院校。特别是模拟性创业教育,研究型大学创业教育普及度达到43.5%,而教学型本科院校和高职大专院校的比例分别只有27.7%和17.0%。

从四种创业教育的普及度看,差异显著。基础性创业教育的表现*好,各类高校基础性创业教育普及度均在60%以上。其次是模拟性创业教育,第三是观察学习性创业教育。比例*低的是实践性创业教育,各类高校的普及度均在15%之下。

创业教育参与度。大学生在四种创业教育的参与度方面有显著的差异,参与基础性创业教育的比例*高,各类高校的比例均在70%以上;其次是模拟性创业教育,各类高校的比例在30%上下;观察学习性创业教育的参与度较低,各类高校的比例在24%左右;实践性创业教育的参与度*低,各类高校的比例在20%左右。

所以说,发展创业教育还是非常受大学生青睐的,也为大学生的发展提供者更广阔的平台。当然,创业教育不仅仅是局限在高校中,更应该在社会中发展开来,也是投资者的一个好的发展商机,里哦啊接这些创业教育需要跨过的门槛,能让我们更方便的投资和了解创业教育市场。

标签: 教育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