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五官的英语互动游戏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学习英语,采用一些小游戏小技巧能更好的让孩子掌握英语教学。一些英语互动游戏,能加深孩子对于英语的印象。可能常常听说我说英语,女儿在生活中会好奇地问我:“妈妈,这个英语怎么说?”于是我就有意无意地开始对她进行英语教学。

一日晚上快睡觉时,我亲着女儿的小脸说:kissyourface。女儿忍不住咯咯笑。我又亲了一下女儿的小鼻子,接说:kissyournose。女儿若有所思地看着我,我想也许她正在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所以我趁热打铁,亲她的小嘴巴,说道:kissyourmouth。接着,我又亲她的眼睛,说道:kissyoureye。女儿一边咯咯笑着,一边回应着亲我,并且学着我的样子说:kissyour——听着她满嘴不知所言,我忍不住地笑。


于是我放慢了速度,亲亲她的脸,然后稍慢一些说:kissyourface。女儿紧接着学,学着我的样子用湿湿的小嘴,亲亲我的脸说:kissyourface。就这样这个游戏,我和女儿玩了好几天,直到她逐步明白和掌握这个句子。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在睡前,我们也常常玩这个游戏。

在女儿熟练掌握这个句型以后,我又跟她玩起了“指鼻子”游戏,以巩固对五官的认知。游戏时,我用英语说,nose,nose,mouth!女儿就要跟着我说的单词和节奏,指两下鼻子,然后在我说到mouth时赶快指两下嘴巴。

在英语学习中,动作和游戏是孩子们*喜欢、*易掌握的,希望能给家长们一些启示。

标签: 英语互动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