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玛洛可教育加盟 一个持久赚钱的项目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全国招商加盟全面启动。***家“效果性”少儿英语培训连锁,并与英国麦克米伦出版集团、加拿大加皇教育集团、新加坡创而新教育集团长期合作。高大上的人生,需要高大上的舞台?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合作伙伴

创而新从事教育产业有20多年历史,是新加坡基础教育的主要合作伙伴,为新加坡基础教育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创而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建立了规模化的研发团队,专注于数字化教育科技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主要技术积累和**技术是在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辨识科技、在线语言测评模型、界面互动技术等方面,实现了数字化教科书和数字化课堂的应用模型,在内容数字化和资源立体化方面具有创意与突破,在网络教育平台支撑服务运营方面有成熟的经验和模式。

英国麦克米伦

英国麦克米伦出版公司 (MacmillanPublishersLimited)183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一家具有一百余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出版社。百余年来,麦克米伦出版公司以其高质量的图书和期刊服务于社会并因此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国、各界读者的拥戴。目前,其业务已遍及世界各大洲,分设在各国的子公司和销售部达四十余个,是世界三大英语语言教学(ELT)出版机构之一.

北京加拿大**学校

北京加拿大**学校 (CanadianInternationalSchoolofBeijing,CISB)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8号,创办于2005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学校作为由中加两国**资助的项目,由中国外交人员服务局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加煌教育集团合作兴办,由加煌教育集团管理。该学校的主要目的是为目前居留北京的外国外交官、海归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人士的子女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这是一所设施齐全、男女同校、无宗教倾向的学校,目前,学校现有人员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玛玛洛可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